建工汽车学院义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山东现代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卫生情况,展现山东现代学院良好的风貌,给全体学生创造干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建工汽车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7日组织部分成员打扫校园卫生。

17日上午11点,同学们准时到达了科研楼前,随后梁宝龙对前来成员进行了分组。

本次活动覆盖整个校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水泥马路边的泥土,草丛里的瓶子,教师公寓及各楼宇周边的草坪,小义工们似是专门研究了校园里需要“重点整治”的卫生死角和盲区,用扫帚、铁夹等工具对这些区域进行“精耕细作”没法用清理工具的地方就用手把垃圾抓到垃圾桶里,手上全是灰,指甲里也有了污渍,鞋上全是土,但平常爱干净的同学们却丝毫不在乎,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决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在校园。

经过近两小时的清扫,校园里秩序井然,一切都整洁明亮,知敬楼、知学苑、知新楼、求知路、立德楼、餐厅、南湖公园......这些地方见证了小义工们忙碌的身影,小义工们在这儿带走了脏污,留下了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校园里的卫生,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养成了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优良习惯。也真正意识并做到了国学经典里的奉献精神“弘扬劳动精神 共创美丽校园”建汽学子在行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