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倒计时|锦囊来袭,快来领取~

四六级考试

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啦

大家都准备好

带着满怀激情与昂扬斗志

去奋战你的四六级了吗

有详细地了解四六级的考试时间吗?

有仔细地研究四六级的考试题型吗?

快!看过来!

现代英语课堂开课啦!

四六级考试考不好,

多半是不了解,

兵家有言: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小编倾情献上四六级锦囊,

扶好你的小眼镜,

Lets get it!

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1212 9:00-11:20

英语六级(CET6):1212 15:00-17:25

四六级分值占比

小编提醒

同学们要根据分值占比

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先易后难

争取把该拿的分数都拿到手

考试必备工具

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

三证缺一不可

大家可要牢记于心!

还有其他考试用具

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也别忘记了噢~

考试注意事项

1.监考员将答题卡和试题册发放到考生手中,考生须在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提前开启试题册。考生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不贴或毁损条形码均视为考试违规。答题卡信息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2.考试期间一定不能作弊、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如作弊被监考员发现,将承担法律责任,一定要重视。

3.考试结束时,不能继续答题,不得将材料带出考场,待监考员宣布可以离场方可立场,否则以考试违纪处理。

4.考试结束后,请勿丢失准考证并牢记准考证号。成绩公布后,需要使用准考证号查分。

考试技巧

Part 01听力

听力题一直是考生的瓶颈,但是听力相较于作文与阅读,有着更高的提升空间。练习听力的最好办法,便是反复听一段录音,将每个单词,音标,都牢牢把握,再去掌握陌生单词,这样你便能步步高升。

Part 02写作

写作占比也很大,我们也要尽全力得高分。多练习些高级词汇,并在作文中充分运用,便可以将作文更具观赏性。在这基础上,我们便要减少错误,使卷面整洁,能阅卷老师留下好印象,并且增加卷面分,一举两得。

Part 03 阅读理解

做题顺序;仔细阅读部分-段落匹配部分-选词填空

答题技巧:因为仔细阅读分值最大,选词填空分值过小,投入产出比不高,如果到最后实在没时间,蒙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先看题目题干,带着问题去看文章,这样题目和文章都只需要看一遍就可以,为后面的题节约不少时间。

Part 04 翻译

如果写作是追求华丽,那么翻译便相反,它追求的是简洁易懂。在翻译里尽量选择通俗易懂的词,使行文更流畅,遇到自己不会的单词也不要害怕,换位思考,将句子间的隔阂连接起来。

考试心态

心态最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心态心态心态!心态好了你考试就顺,心态不好你考前复习太多,你在考试时候也会有所疏忽,心态最重要!

最后

祝每位认真备考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好运加持

考神附体

超常发挥

愿你们在合上笔帽的那一刻

有着武士收刀入鞘时的骄傲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