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山东现代学院供暖啦!

是什么让现代人能在寒夜里安然入睡

是暖气!!

即使外面风雨大作

有了暖气

我们便可

“溪柴火软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

冷空气来袭

现代人er准备好过冬了吗

正式供暖倒计时开始

温暖如春的宿舍就要来了

但是在试压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

你们肯定不知道

下面跟着小宣宣一起来看看吧!

一:试水前,请去除暖气片上的遮盖物,保证暖气片周围无任何杂物。

二:及时对宿舍,大厅,卫生间的暖气管道,阀门,放气阀进行检查,如有损坏及丢失请及时报各公寓值班室,公寓值班室会及时联系维修部门进行更换及维修。

三:正式供暖之前,同学们不可擅自拆卸、更改供热设施,要注意检查宿舍的供热设施,如有漏水情况要及时报修。多数同学面对漏水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暖气片漏水时应立即用厚毛巾、抹布等物品将其堵上,尽快请专业人员维修。

四:试压期间温度不会很高,现代人们不要着急呦。

在现代学院举校欢庆的时刻

小编同样提醒各位同学

暖气虽好,可它也有“病”

小心“暖气病”

小宣宣暖心提示:请签收注意事项

「如何与暖气和谐共处」

Q:使用暖气,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补水!补水!补水!每天要保持大量喝水,多多眨眼预防干眼症,勤备身体乳、护手霜;也可使用加湿器、放置盛水的敞口容器或绿植等,增加室内湿度。

2.多多开窗通风。暖气的热“来势汹汹”,为了防止室内变得过热干燥,建议早晚各开窗通风一次,每次开窗时间不少于30分钟。

3. 不要遮蔽暖气片。请勿在暖气上或暖气周围堆放杂物,会影响暖气散热哟~(偶尔在暖气片上加热食物也要注意安全哦!)

4. 不要随意开关阀门。在供暖前师傅们会调试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在经调试后,记得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

注意疫情防范

5注意疫情防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存在。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疾病传染高发期,进入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控更要当心!

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工作,保持室内和周围环境整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遮掩口鼻。科学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以减少病毒感染的风险。

Q:供暖出现问题,应该找谁反馈呢?

A:11月11日供暖试运行启动,试运期间的重点工作是排查漏点和排放气体。如发现供暖存在问题,同学们可以及时向宿管反应或者联系总务人员。

白天值班人员:梅兵 13853114688

夜间值班人员:

周一 王宁 13805316719

周二 梅杰 13854166189

周三 梅兵 13853114688

周四 王宁 13805316719

周五 梅杰 13854166189

周六 梅兵 13853114688

周日 陈晨 13153042955

24小时维修人员:王涛18353141309

暖气送达学校各个角落需要时间

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你预定的暖冬马上到达!

天气变冷

望多加衣

有暖气的陪伴

愿你在现代

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