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落叶,净校园

冬雨,是飘逸的诗,是缠绵的曲。自然的来,平静的去。随着一场淅淅沥沥的冬雨,校园里落叶纷飞,虽别有一番韵味,但飘落的树叶散落、堆积在路上,不仅影响美观,更易引起火灾。
为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11月19日早晨,建工汽车学院开展了以“清落叶、净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对校园内落叶堆积的道路及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扫,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清扫活动。


还未到规定时间,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就早已经来到提前划分好的责任区,虽然前夜的雨水淋落了更多的落叶,但全体师生仍热血澎湃,他们高亢的情绪似乎要暖化了那呼啸的晨风。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清扫落叶行动坚持到底;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他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建汽学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干实事”的新形象。同时也完成了董事长所强调的日行一善,积极参与劳动锻炼。在辅导员老师们带领下,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优美。


早上7点,伴着清晨的阳光,建汽全体师生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此次清扫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校园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带来明亮整洁的靓丽风景,展现了辅导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锻炼了师生们的能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确保了校园安全,更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