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刻不容缓·诚信教育更进一步”

       为落实国家大政方针,着重加强对学生安全文明教育与诚信教育的建设。提高学生的人身安全观念,强化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近期的期末考试做到诚信考试,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观念,山东现代学院建工汽车学院于2020年7月9日积极开展以“安全文明刻不容缓·诚信教育更进一步”为主题的线上宣誓视频(征集)活动。

       假期临近,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宣读安全宣誓词: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公寓安全;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时刻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安全文明离校从我做起。

       诚信教育班会开始,各班班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的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定,强调作弊的危害以及学校相应的处分措施,警醒同学们不要触犯校纪校规,呼吁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让诚实守信从自身做起。

       紧接着各班班长组织宣读诚信宣誓词:遵守考试规定,不违纪、不作弊,诚信考试……

       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大学的考试并没有那么可怕,但考试作弊的后果是可怕的。作为现代学子,我们要坚守自己的底线,拒绝作弊,诚信应考。

       安全文明刻不容缓,诚信教育更进一步。随后同学们自发在安全文明保证书、诚信考试保证书上签字盖章,以表示自己的决心。

       2020年愿大家锦鲤附身,好运满满,考的全会,写的都对,希望现代学子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