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EMPLOYMENT SERVICES
就业服务
EMPLOYMENT SERVICES

山东首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首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一汽—大众授权的特许经销商,也是济南区域首家按照德国大众最新标准的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公司时刻坚持“首善之地,服务至佳”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全新服务。山东首本着“首善之地,服务至家”的服务宗旨,将严格遵守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品牌主张,凭借全新的服务标准,过硬的专业技术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新标准的服务,努力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