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ACADEMIC ACTIVITY
学团活动
ACADEMIC ACTIVITY

汽车学院篮球赛


     2019年3月14日,汽车技术学院组织新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积分晋级制的方式在班级间进行轮流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12级的8支队伍参加连续一周的小组赛,选出优胜队伍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在此次篮球赛中,同学们表现出高昂的热情,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进行比赛。比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比赛结束两队握手祝贺,体现出了团结友爱的同学友谊和高尚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能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31-62325221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